【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】以美巡賽為主戰場的澳洲選手Cameron Smith(卡麥隆•史密斯)現狀極佳。開局七十桿,接著連兩天打出六十五桿、六十七桿後,以三回合低於標準十四桿,取得了三桿的領先優勢,有機會在星期天成功衛冕歐巡與澳巡共站的Australian PGA Championship(澳洲PGA錦標賽)。二十五歲的澳洲新生代好手史密斯星期六在澳洲黃金海岸的RACV Royal Pines(皇家樹藤渡假村)射下五鳥,交出無柏忌的六十七桿,以三天低標十四桿的兩百零二桿,獨居五十四洞領先榜。來自昆士蘭的史密斯,去年另外和瑞典選手Jonas Blixt(強納斯•比利斯特)合作拿下團體隊際賽制的Zurich Classic of New Orleans(紐奧良菁英賽),今年未尚開胡,不過靠著穩健的表現,目前世界排名三十三,本週回到家鄉挑戰衛冕大業。「去年我展現了很棒的高爾夫水準,在過去三回合,我打出了一些好球,現在,我充滿著信心,期待著明天的比賽,」史密斯說:「今天我有些開球失誤,幾個不佳的球位,我並沒有犯下太大的錯誤,我先將球打到果嶺中間然後保帕。那就是在這裡,你必須堅持『等待機會,不能冒險』的打法。」上週在ISPS Handa Melbourne World Cup of Golf(世界盃)跟史密斯搭檔的地主好手Marc Leishman(馬克•雷希曼)演出當然不讓的競爭者,三天六十八、六十八與六十九桿的平穩表現,交出低標十一桿的兩百零五桿,有機會在星期天逆轉戰局,搶走冠軍盃。世界排名二十一的澳洲名將雷希曼說:「這是我整個星期打得最好,卻成績最差的一回合。我有一些漂亮的推桿,但是卻錯過幾個洞口。我現在落後三桿,明天會是一場硬仗,聽說星期天會起風,這會給我一些機會。」澳洲選手Matthew Millar(馬修•米勒)今天打出低標五桿的六十七桿,與美國選手Harold Varner III(哈洛德•瓦納三世)同以低標七桿的兩百零九桿,並居在第三位。澳洲三雄Matt Jager(麥特•傑格)、Braden Becker(布雷登•貝克)、Ben Eccles(班•艾克斯),都以低標六桿的兩百一十桿,並居在第五位。這場歐巡、澳巡賽共同認可的賽事,領先榜盡是澳洲人的名字,成績榜直到並列第八,才出現第二位「外國人」的名字,南韓新秀Eom Jaewoong(嚴載雄)今天打出七十桿,以低標五桿的兩百一十一桿,與澳洲四霸Jake McLeod(傑克•麥克李歐德)、Dimitrios Papadatos(迪米崔斯•帕帕達托斯)、Mathew Goggin(馬修•果金)與Nick Flanagan(尼克•佛蘭納根),五人並列在第八位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hong520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